1207

无聊的写手,有灵感就写,没灵感摆烂。

下雨💗

(我们这里下雨了,你们呢?)


你看着外面的雨,心里犯了怵。


“雨下得这么大。该怎么回家啊?”


乌漆麻黑的天边被一道道闪电炸开,雨水像是塌了天接连不断地落下。


羽生结弦从忙碌的训练中抽身,看了眼时间。


“糟了!”


羽生结弦换了衣服,急匆匆地收拾东西。


偌大的公司空荡荡的,只剩下了你一人。


所有的灯都关了,只剩你工作桌上的一盏。


孤零零的,像是黑暗中的一叶扁舟,随时会被打翻。


你有些害怕,脑子里浮现出雨天杀人,血迹被雨水冲刷的犯罪电影。


一声雷劈开,你身子一颤,缩在了自己的工作椅上,用褂子将自己的脸包住,不敢看向周围。


这个天气,出租车已经收工了,羽生结弦只好打着伞,跑着去接你。


来到公司,看到你缩成小小的一团,他格外心疼。


你在黑暗中,被人碰了一下,整个人差点把自己吓晕过去。


“噗酱,是我。”羽生结弦抱住了你。


你听到羽生结弦,睁开了眼睛,眼睛红红的。


“羽生结弦,我害怕。”


“不怕,我在呢。”羽生结弦拍了拍你的背。


你闻着羽生结弦身上的香味,安心了一点。


羽生结弦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了给你带的褂子,温柔地给你披上。


“走吧。”羽生结弦熟练地牵上了你的手,拉着你离开。


你看着头顶的维尼伞,又看着旁边和你叽叽喳喳聊天的羽生结弦。


嗯,幸好有他。


你紧紧地握着羽生结弦的手。羽生结弦感受到了,歪头对你笑。


“噗酱,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两个人在雨天里相拥,不,其实是在爱里相拥。


——END.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