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无聊的写手,有灵感就写,没灵感摆烂。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你牛的吃醋文学)


你的发小来日本了,顺便来看望你。


羽生结弦看着对面年轻的男人,皱着眉头 。


为什么噗酱的发小是个男的!我不服!


羽生结弦很生气。


你看着两人争锋相对的局面,尴尬的笑了笑。


“你好,我是噗噗的青梅竹马,XXX。”对方笑着伸出手。


“你好,我是羽生结弦,噗酱的现任男朋友,未来的老公。”羽生结弦握住了他的手,用力地甩了甩。


你明白了。


自家的大醋坛又上线了。


你打着哈哈。


“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快吃菜,快吃菜啊!”


两人低头默不作声地吃饭。


发小率先打破僵局,给你夹了一筷子菜。


“这是你一直爱吃的。”


你刚准备吃,被羽生结弦用筷子先一步夹走。


“不许吃!”羽生结弦压低声音恶狠狠地在你耳边说。


你心下一凉,完了,明天又下不了床了。


“自从噗酱和我在一起后,口味就变了。”羽生结弦抬头,直接换了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所以,他不喜欢吃。”羽生结弦又给你夹了一筷子肉。


发小又谈起了你俩小时候的故事,羽生结弦根本插不上话。


你一边应和,一边看着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的脸已经黑了。


唉,这个爱吃醋的小男朋友。


这一顿饭成功让这两个人吃成了鸿门宴。


直到你和羽生结弦把发小送走,羽生结弦才松了一口气。


你哄着羽生结弦

“好啦,未来老公,别吃醋啦!”

“噗酱,你是我的。”

“嗯,我是羽生结弦的。”

“我也是噗酱的。”羽生结弦羞红了脸。

“知道啦,未来老公。”


羽生结弦对于这个称呼格外满意。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