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无聊的写手,有灵感就写,没灵感摆烂。

心动讯号💗

“宝贝,你快下来,我在你家楼下。”挂断羽生结弦的电话,你急匆匆地穿着维尼睡衣跑下去。


他看到你眼睛一亮,你冻得缩了缩脖子。


“怎么穿着睡衣就跑下来了?”


他温柔地取下自己的白色围巾,给你一圈一圈裹上。


“想早点见到你嘛。”


你感受到了围巾上还有他的温度。


“你怎么突然来了?”


你笑嘻嘻地问他。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笑


“猜猜我给你带什么了?”


“好吃的?”你激动地叫出了声。


“小笨蛋,就知道吃。”羽生结弦用指尖点了一下你的鼻子,宠溺地笑。


他的手伸进背包里摸索了一会儿才故作神秘地取出了一盒草莓蛋糕。


“哇!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的。”“你就差把草莓蛋糕这四个字写在脸上了,我能看不出来吗?”


草莓蛋糕上边的奶油被摇散了,有些惨不忍睹。


羽生结弦尴尬地摸了摸鼻尖,“刚刚跑得太快了,想早点让你吃到。”


接着,他又从包里取出一杯热乎乎的珍珠奶茶,递到你手里 


这么冷的天气,奶茶竟然还是热的啊~


他的手继续摸,又摸出了一盒泡芙。


那家店的袋子你很熟悉,因为离家比较远,所以你好几次都很想吃,可懒得去买。


为了给你买泡芙,他还专门跑了一趟。


羽生结弦暗暗地把你的偏好记在了心里 。


“你怎么跑那么远给我买泡芙啊?”

“就是从冰场回来的时候顺路看到了。”他不好意思地偏过头。


冰场和他家都在泡芙店的反方向,怎么顺路啊?


你吸吸鼻子,眼圈发红。


“还有呢。”他像一个小朋友,看到你的反应,欣喜地给你取出一个烤红薯。


皮都已经帮你剥好了。


“是从那个大娘的摊子上买的”“你不是说她家的好吃嘛,我还找了她好久呢。”


你想到羽生结弦一个世界冠军蹲在马路边笨手笨脚地给你剥红薯的样子,就感动得要死。


“还有蛋挞,蛋黄酥呢。”他一股脑地全取了出来。


“好啦,快上去吧,太冷了。”他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好。”你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羽生结弦耳朵尖肉眼可见的变红。


你上了楼,看到他还在你家楼下等着。


你打手势让他离开,羽生结弦点了点头,对你比了个心,离开了。


手机叮地响了一声


“爱你。”你看到信息笑得眉眼弯弯。


——END.






评论(6)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